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代码004091)01月16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08元,累计净值为1.3108元。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08%,今年以来收益6.49%,近一月收益8.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溪冈,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9%。 简历如下:

  张溪冈先生,硕士。2001年起先后在香港新鸿基证券有限公司、和丰顺投资有限公司工作;2009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国际投资部副总经理、股票投资部国际组投资副总监。现任股票投资部国际组投资总监兼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QDII)(2011年2月28日至今)、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5月31日)、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11月2日)、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2017年1月25日)基金经理。

  王俊,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09%。 简历如下:

  王俊先生,2008年从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金融地产与公用事业组组长、研究部副总经理、博时国企改革股票基金(2015年5月22日至2016年6月8日)、博时丝路主题股票基金(2015年5月22日至2016年6月8日)的基金经理。现任研究部总经理兼博时主题行业混合(LOF)基金(2015年1月22日至今)、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11月9日至今)、博时沪港深成长企业混合基金(2016年11月9日至今)、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混合基金(2017年1月25日至今)、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基金(2017年6月6日至今)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12%)、吉利汽车(持仓比例6.09%)、晨鸣纸业(持仓比例5.51%)、广汽集团(持仓比例5.04%)、正通汽车(持仓比例4.44%)、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95%)、恒安国际(持仓比例3.61%)、汇丰控股(持仓比例3.4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31%)、远洋集团(持仓比例3.3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港股市场继续牛市行情,北水南下资金与外资持续流入,板块轮动上涨。恒生指数已回到2015年4月创出的28588高点附近。期内,本基金表现良好,重点配置的汽车、信息技术、消费等行业个股表现突出。展望未来,我们认为港股的牛市仍将持续,并可望再创新高。资金面在北水南下的支撑下相当充裕,外资也对中国经济变得更加乐观,投资者不断追逐市场热点以及业绩良好的公司。从基本面来看,大量传统行业(如地产、煤炭、钢铁、有色、水泥、造纸、工程机械等等)于2017年出现了业绩反转,这主要是由于多年的优胜劣汰叠加供给侧改革,使得供求关系发生了明显的好转。很多传统行业都出现了集中度提升的趋势,龙头上市公司的市场占有率大幅提高,产品价格快速上涨,盈利快速提升。新兴行业中的新能源、互联网、电子等行业更是欣欣向荣,科技创新层出不穷。我们有理由对中国经济更加乐观。海外资金正在不断提高对港股的配置比例,但相对基准仍然明显低配。港股估值约为12倍2018年市盈率,在全球范围内仍然偏低,仍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09月30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08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086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05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058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73%,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A(00409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