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互联网嘉混合,代码002174)01月16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37元,累计净值为0.7637元。

  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63%,今年以来收益2.21%,近一月收益-0.93%,近一年收益-19.1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瑞,自2017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0%。 简历如下: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硕士,6年证券从业经历,曾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项目经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资产管理分公司高级研究员、润晖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2015年8月加盟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曾任权益投资部研究员、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东方策略成长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东方创新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东方成长收益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达实智能(持仓比例6.32%)、唐德影视(持仓比例3.12%)、腾信股份(持仓比例2.97%)、新开普(持仓比例2.93%)、天龙集团(持仓比例2.93%)、榕基软件(持仓比例2.89%)、东方国信(持仓比例2.88%)、光环新网(持仓比例2.87%)、读者传媒(持仓比例2.70%)、华录百纳(持仓比例2.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创业板指数上涨2.69%,沪深300指数上涨4.63%。行业和个股分化较为严重,有色、钢铁、食品饮料等行业在三度表现较为突出,带动了沪深300指数的较好表现。公用事业、传媒、纺织服装等行业明显下跌。分析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我们认为未来半年的国内宏观经济将维持平稳增长,但货币政策边际上大概率维持偏紧,金融去杠杆将持续。从目前A股的市场环境看,上半年市场已经形成了较好的走势趋势,监管层维稳意图明显。综合两方面的因素,我们认为市场可能向上震荡的慢牛态势。11月中旬之前市场大概率会维持强势,但12月由于年底机构调仓等因素影响,市场可能较弱。另外,我们认为创业板的走势大概率好于上半年。从操作策略上,我们将继续精选个股,选择市场竞争格局好,行业发展较快,竞争力强,业绩增长较快,估值合理的个股进行投资。从行业景气度、市场风格等角度出发,我们筛选出三个核心配置方向,将保持“互联网+”为主的风格不变,在传媒和计算机两个主要行业内寻找投资机会,紧盯两个行业配置个股,力争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9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1%,低于业绩比较基准1.6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互联网嘉混合(00217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