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稳健混合,代码255010)01月16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60元,累计净值为3.3320元。

  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2.58%,今年以来收益4.39%,近一月收益7.48%,近一年收益26.10%,近三年收益58.50%。

  国联安稳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5.4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斌,自2013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53%。 简历如下:

  刘斌,硕士研究生,2004年4月至2007年8月在杭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担任工程师;2007年9月至2009年8月在群益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担任行业研究员。2009年8月起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2013年11月起担任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3年12月起至2015年3月担任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3年12月起兼任国联安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4年2月起至2015年12月兼任国联安德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6月起至2015年12月兼任国联安通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4月起兼任国联安德盛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69%)、索菲亚(持仓比例5.9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3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3%)、顾家家居(持仓比例3.88%)、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79%)、中金环境(持仓比例3.76%)、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5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0%)、龙净环保(持仓比例3.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本基金对组合做了较多调整,考虑到医药行业的业绩和估值的匹配程度较差,减持了医药股;同时考虑到国债利率的变化趋势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需求,增配了保险股;基于中国制造业比较优势的持续提升,以及因此而带来的行业空间的增长和公司业绩的积极变化,增配了精密制造相关的品种。

  本基金对市场中期的观点基本维持不变。中期系统性风险发生的概率较小,个股选择的重要性大于行业选择与择时,依然看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以及全球制造业价值链向中国下沉带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稳健混合(255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