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7%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38)01月16日净值上涨1.6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86元,累计净值为0.9586元。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14%,今年以来收益0.79%,近一月收益-1.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付伟,自2017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1%。 简历如下:

  付伟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工学硕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制造业与TMT组组长,先后负责新能源、机械、军工、汽车、通信、食品饮料等多个行业的研究。现任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中小市值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一汽轿车(持仓比例2.35%)、比亚迪(持仓比例2.3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32%)、一汽夏利(持仓比例1.97%)、深高速(持仓比例1.84%)、家家悦(持仓比例1.79%)、鸣志电器(持仓比例1.75%)、通灵珠宝(持仓比例1.72%)、华谊兄弟(持仓比例1.55%)、中文传媒(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各板块表现比较均衡,风格呈现多样化,成长股在季度初大幅探底之后,逐渐震荡向上,开始表现出较好的投资机会。本基金仓位较低,注重个股选择,精选具有外延增长预期的个股,长期持有,追求获取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24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3.09%。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宏观数据显示,国内经济运行平稳,央行定向降准使得流动性边际改善。海外方面,美国减税计划有望落地,小企业减负明显。在供给侧改革推进取得明显成效之后,预期政府将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方面出台一定的鼓励政策,这将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

  未来更多关注市场的结构性机会,重点布局安全边际与外延预期兼备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323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