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083)01月16日净值上涨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60元,累计净值为1.046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0%,今年以来收益4.18%,近一月收益5.76%,近一年收益4.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会忠,自2016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0%。 简历如下:

  李会忠先生:经济学硕士,10年证券从业经验。2007年9月加入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策略分析师、新华钻石品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现任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工程部副总监、新华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灵活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积极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新华鑫锐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9%。 简历如下:

  经济学博士,1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西南证券资产管理部研究员、恒泰证券研发中心经理、上海名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上海尚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2016年11月加入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01%)、*ST华菱(持仓比例4.57%)、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39%)、东阿阿胶(持仓比例4.31%)、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14%)、华新水泥(持仓比例3.68%)、华夏银行(持仓比例3.55%)、韶钢松山(持仓比例3.15%)、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03%)、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正如我们二季度报告所言,三季度的A股市场呈现出热点多极化、风格轮动的特点,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上证指数和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在三季度涨幅相差无几,各种投资风格似乎都能找到盈利之道。本基金在三季度重点参与了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等周期性行业的投资,并取得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3%,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61;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3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24%,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61%。4.5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将迎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重中之重的盛会,必将对当前和今后很长时间的国内政治、经济、社会产生重大影响,预计与民生、环保、生态文明建设和科技创新有关的行业或主题都将产生一定的机会。从11月15日起,华北等地将进入取暖季,预计钢铁、电解铝等行业在政策和产品价格的驱动下,将有一定的表现。科技创新作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仍将成为市场的热点。此外,国防、医疗、教育、传媒、消费等行业的标的,也会有一定的轮动机会。从四季度市场的风险因素看,主要有美联储缩表、外围市场的调整、中国经济的减速和金融监管的强化等,我们将对上述市场机会和风险的边际变化密切跟踪,通过有效的仓位调整和风格配置力争获得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00208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