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创新成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创新成长,代码519674)01月16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8421元,累计净值为2.8421元。

  银河创新成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4.21%,今年以来收益6.19%,近一月收益9.77%,近一年收益34.45%,近三年收益63.2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曦,自2016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82%。 简历如下:

  袁曦女士,硕士研究生学历,12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2007年12月加入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研究金融、汽车和休闲服装行业,历任研究员、资深研究员,2015年6月至2015年12月担任银河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5月起担任银河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银河康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12月担任银河蓝筹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担任银河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2016年12月起担任银河君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丰奥威(持仓比例6.49%)、赣锋锂业(持仓比例5.43%)、三花智控(持仓比例5.23%)、金龙汽车(持仓比例5.08%)、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01%)、法拉电子(持仓比例4.42%)、爱建集团(持仓比例4.16%)、科达洁能(持仓比例4.06%)、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呈现整荡上行的格局。总体来看,万得全A指数上涨6.1%,其中,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综合指数分别上涨4.6%、8.9%、4.0%,中小板表现最强,而创业板表现也较上半年明显改善。分行业来看,涨幅靠前的行业是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食品饮料,分别上涨28.1%、19.0%和11.5%;而跌幅靠前的行业是公用事业、传媒和纺织服装,分别下跌3.1%、3.1%和2.0%。三季度总体呈现普涨格局,但结构性差异仍旧存在,以钢铁为代表的周期股异军突起,表现抢眼。

  本基金在三季度维持中性偏高的仓位,持仓结构变化不大,主要是增配了有色金属,减持了涨幅过快的部分周期股及电子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735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河创新成长(51967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