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9%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020)01月16日净值上涨2.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00元,累计净值为1.1900元。

  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56%,今年以来收益3.98%,近一月收益3.42%,近一年收益15.23%,近三年收益--。

  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游典宗,自2015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5%。 简历如下:

  游典宗先生,经济学硕士,2011年加入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资产管理总部TMT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国都安心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主办人,2015年6月任国都安心投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主办人。2015年12月正式担任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程广飞,自2015年12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55%。 简历如下:

  程广飞先生, 中科院研究生院工学硕士, 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学士。 2011年毕业加入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创新产品部担任分析师,随后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量化研究员,2013年 6月加入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担任研究所金融工程研究员、 金融工程组负责人。现任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管理部基金经理、 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3.63%)、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41%)、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21%)、隆平高科(持仓比例3.06%)、欧菲光(持仓比例2.78%)、长盈精密(持仓比例2.7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7%)、华鲁恒升(持仓比例2.45%)、三花智控(持仓比例2.03%)、五粮液(持仓比例1.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市场回暖,整体市场表现较好,尤其是周期类公司表现靓丽,一改二季度的萎靡走势。消费白马股如家电、白酒等盘整上行,TMT行业中的计算机、传媒整体上延续颓势,但有部分公司因热点效应表现较好,医药类公司除了大市值白马外,其余表现欠佳。

  本基金一直聚焦于消费、医药、科技三个行业,通过逆向投资的办法挖掘相关行业,尤其是行业龙头的投资机会。报告期,本基金对部分涨幅较大的消费白马进行了减仓,对业绩和估值相对合理的成长股进行了增持。展望未来,本基金将继续保持稳健运作的投资特点,继续在消费、医药、科技三个领域当中深耕细作,以三年期的视角,挖掘一批具有长远投资价值,致力于改进行业生态,推动社会进步的优质公司作为投资重点,从中分享公司成长的果实。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3元,份额累计净值1.143元,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4.75%。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3.62%,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1.13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都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00202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