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1%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代码001480)01月16日净值上涨2.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70元,累计净值为1.0270元。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今年以来收益9.14%,近一月收益10.08%,近一年收益29.5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梓才,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0%。 简历如下:

  金梓才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7年从业经验,历任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助理,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TMT行业高级研究员。2014年8月加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基金投资部副总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莱克电气(持仓比例6.59%)、唐德影视(持仓比例5.94%)、伊力特(持仓比例5.66%)、东睦股份(持仓比例5.54%)、宝通科技(持仓比例5.17%)、洛阳钼业(持仓比例5.01%)、当代明诚(持仓比例4.9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0%)、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73%)、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6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整体宏观经济需求稳定,供给侧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使得钢铁行业盈利状况达到历史高位。其次,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品业绩也积极向好,高端和次高端白酒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大众消费也快速回暖,这些公司的上涨有扎实的基本面支持。最后,电子行业的总体业绩在成长股里最为突出,其中苹果供应链和LED相关行业业绩最为出色。

  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市场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

  第6页共14页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三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87%,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2.63%,跑赢业绩比较基准2.2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00148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