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下跌0.80%,现价1.628元,成交12.0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60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8.2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8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0.7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2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辉,自2017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 简历如下:

  刘辉先生,博士学位。曾就职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2016年11月加入银华基金,现任职于投资管理一部。自2017年3月15日起担任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及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厦门钨业(持仓比例6.72%)、口子窖(持仓比例6.13%)、融捷股份(持仓比例6.02%)、法拉电子(持仓比例5.49%)、云铝股份(持仓比例5.01%)、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85%)、中国铝业(持仓比例4.45%)、葛洲坝(持仓比例4.34%)、国轩高科(持仓比例4.2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的A股证券市场整体上是一个震荡上行格局,反复震荡,小幅上涨。每个阶段,所上涨和下跌的品种都会有差异,从而保持市场处于结构性温和上涨的状态中。

  在指数的温和向上过程中,结构分化的现象是比较剧烈的。总体而言,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公司,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的推动下,在三季度经历了先抑后扬的过程,而周期性品种则经历了先扬后抑的过程。以白酒为代表的消费股也在充分整理后进入一段上行。以银行为代表的低估值品种则出现一段上行后转入震荡调整态势。

  我们在三季度的操作中,增加配置了一定比例的周期类品种,以应对全球经济可能出现的复苏。这部分配置也在三季度贡献了一定的收益。同时,我们坚持了蓝筹品种的布局,银行金融、非银行金融、大建筑、医药、食品饮料等组合品种进入持仓持有状态。在成长端我们也选择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以及相应的汽车电子作为重要的配置方向。

  总体来看,我们认为四季度会延续震荡分化的格局,有可能震荡幅度会加大。对于上市公司明年业绩增长和企业变化的推演,会逐渐体现在股价的变化中。布局来年会成为四季度的基本任务,深挖行业和个股是重要手段。

  在风格方向上,我们依然认为:低估值公司是系统性的重心抬升向上机会,高估值成长公司是分化甄别的个性化机会。由此我们将坚持以金融、建筑低估值蓝筹为基础来构建我们的组合,同时深入挖掘在食品饮料和医药中的优秀公司。对于成长类公司,我们将坚持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高度关注。另外,对于环保产业和通讯产业的持续跟踪与尝试投资也将开始体现在组合之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0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1618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