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价值优势混合(LOF)净值下跌1.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鹏华价值优势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上涨0.61%,现价0.826元,成交27.4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1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0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0.9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4.0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27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23.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书英,自2015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 简历如下:

  谢书英女士,国籍中国,经济学硕士,9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曾任职于高盛高华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2009年4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高级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从事行业研究及投资助理相关工作。2014年04月至2017年03月担任鹏华金刚保本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06月担任鹏华价值优势混合(LOF)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01月担任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09月担任鹏华增瑞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07月担任鹏华精选成长混合基金基金经理。谢书英女士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园林(持仓比例8.0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81%)、慈文传媒(持仓比例5.03%)、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08%)、生物股份(持仓比例3.93%)、*ST华菱(持仓比例3.79%)、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7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55%)、老板电器(持仓比例3.51%)、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有明显改善,全球经济均处于复苏的过程中。同时由于油价维持低位,所有经济的通胀水平均较低。从市场估值情况来看,中国资本市场依然具有吸引力,估值水平整体低于历史均值,港股的估值水平更低。过去一个季度,海外资金持续流入A股以及港股市场。不少行业优秀的白马公司在海外资金的持续买入下,估值水平得到了系统性的提升。从A股市场的表现来看,三季度周期类的个股表现显著好于市场、上半年表现较好的家电等板块回调明显。

  从组合的情况来看,三季度组合重点持仓的个股进行了一定的调仓,增加了一定周期股的配置,主要是配置在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同时估值水平较低的钢铁板块上。同时组合增加了在电子股上的配置比例,我们认为国内的电子产业将持续收益于产业转移、同时其中不乏自身经营存在改善的企业。我们继续看好PPP行业,尤其是行业内业务卡位合理、执行能力强、业绩成长性明确的龙头企业。此外,我们看好各行业内具备全球竞争实力的龙头企业,并期待在合理的估值上进行投资。此外,我们会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未来的发展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61%,同期上证综指上涨4.90%,深证成指上涨5.30%,沪深300指数上涨5.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价值优势混合(LOF)(1606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