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行业精选混合(LOF)净值下跌1.3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华夏行业精选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上涨0.00%,现价1.134元,成交37.2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3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4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9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5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6.54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1.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彬,自2012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6.39%。 简历如下:

  孙彬先生,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2007年 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 投资研究部总经理助理、 基金经理助理、 投资研究部副总监、 投资研究部总监、华夏大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 9月 23日至 2015年 2月 27日期间)等,现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华夏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2年 1月 12日起任职) 。

  佟巍,自2017年05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3%。 简历如下:

  佟巍先生, 美国密歇根大学工业工程、 金融工程硕士。 曾任雷曼兄弟亚洲投资有限公司、野村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结构化信贷交易部交易员等。2009年 1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华夏大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 2月 27日至 2017年 5月 2日期间)等,现任股票投资部总监,华夏兴和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8月 18日起任职) 、华夏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8月 18日起任职) 、华夏新锦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9月 14日起任职) 、 华夏新锦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2016年 9月 14日起任职) 、华夏新锦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9月 14日起任职) 、华夏新锦福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 9月 14日起任职) 、华夏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7年 5月 2日起任职) 。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金环境(持仓比例3.89%)、神雾环保(持仓比例3.16%)、蓝焰控股(持仓比例3.03%)、欧菲光(持仓比例2.1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03%)、光大银行(持仓比例1.97%)、中炬高新(持仓比例1.9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89%)、智云股份(持仓比例1.77%)、兔宝宝(持仓比例1.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3季度,美国经济仍处于复苏趋势中,但并无惊喜,美联储如期提出缩表,TRUMP新政持续低于预期,且通胀低于预期;欧日及新兴经济体跟随改善,由于复苏的节奏和幅度有所差异,导致各国币值波动,美元大跌。国内经济韧性较强,仍延续复苏态势,企业盈利仍处于改善通道,7、8月经济数据有所回落,季节因素、天气因素以及供给侧改革影响等非经济因素干扰较多;受去产能及环保政策影响,国内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明显上涨,PPI超预期;在美元走弱背景下,人民币持续升值;在央行的调控下,市场流动性紧平衡。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强调金融应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强化监管,突出协调监管,防控金融风险;坚持去杠杆,提出把降低国企杠杆率作为重中之重,严控地方政府债务增量,官员终身问责;坚定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处理好稳增长、调结构、控总量的关系受盈利改善推动,股票市场走强,行业轮动特征较明显,盈利持续超预期的周期性行业以及代表未来长期产业趋势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表现突出。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偏高仓位,积极寻找投资机会,考虑到市场资金结构以及股票供给的变化,我们主要聚焦于三类投资会:第一、考虑到经济走平,政策偏紧,确定性成长在估值合理的水平下已显现投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以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为线索的成长性标的,积极挖掘中报超预期的成长股;第二、关注由增量经济拉动的投资机会向存量经济拉动的投资机会的转变。行业龙头在经济平稳及供给侧改革顺利推行的前提下,能够通过成本优势或产业链一体化优势,保持适度的ROE水平,在合理估值水平下介入会有稳定收益;第三、改革是2017年重要的主题,组合也积极捕捉国企改革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2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行业精选混合(LOF)(16031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