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净值下跌1.2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东方红睿丰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下跌0.62%,现价1.618元,成交1316.0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3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5.0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7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3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43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7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7%。 简历如下:

  林鹏先生,生于1976年,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自1998年起开始从事证券行业工作。历任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研究员、资产管理业务总部投资经理、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投资经理、专户投资部资深投资经理、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执行董事。现任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公募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2014年9月起任东方红睿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2015年1月起任东方红睿阳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东方红睿元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4月至2016年8月任东方红领先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东方红稳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6月起任东方红睿逸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3月起任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7月起任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8月起任东方红睿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9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6%)、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01%)、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9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6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14%)、三环集团(持仓比例2.0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三季度,全球经济温和复苏,中国股市迎来了稳健上涨的局面。本季度的市场表现出两个阶段的行情。季度初,在国内强力供给侧改革的作用下,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由此带来了周期股的一波强劲上涨。其后,今年以来一直表现优异的蓝筹绩优板块也有所表现,整体市场活跃度继续提升。

  我们在投资组合的管理中,依然立足于寻找最优秀的公司并且长期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策略,坚定持有核心品种,并且冷静应对周期股的波动,不为之所动。我们依然认为,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各行各业龙头企业具有一定的稀缺性,与全球主要股市同类标的相比较,估值并不高估。未来,我们将依然立足于寻找具有这类潜质的优秀企业,摒弃博弈思维,拒绝短期诱惑,力争不断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5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25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4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东方红睿丰混合(LOF)(1691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