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中国混合(LOF)净值下跌1.2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中银中国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上涨0.22%,现价1.34元,成交24.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41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5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3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8.6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4.161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28.7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军,自2013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69%。 简历如下:

  陈军(CHENJun)先生,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执行总裁,金融学硕士。曾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资产管理部项目经理。2004年加入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6年10月至今任中银收益基金基金经理,2009年9月至2013年10月任中银中证100指数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6月至2016年1月任中银美丽中国基金基金经理,2013年8月至今任中银中国基金基金经理。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香港财经分析师学会会员。具有19年证券从业年限。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71%)、威创股份(持仓比例6.01%)、中泰桥梁(持仓比例5.1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9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8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74%)、沱牌舍得(持仓比例3.51%)、龙马环卫(持仓比例3.2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10%)、京蓝科技(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宏观经济分析国外经济方面,全球经济继续较为稳定的复苏,无论是美国还是欧洲主要经济体都开始逐步退出量化宽松的政策。从领先指标来看,三季度美国ISM制造业PMI指数从57.8进一步大幅上升至60.8水平,创出2004年以来新高,经济加速扩张;就业市场整体稳健,飓风影响导致的暂时性扰动并未造成市场恐慌,失业率降至2001年以来低位

  74.2%。欧元区经济整体向好,制造业PMI指数从57.4继续上升至58.1,但政治不确定性升温,德国大选出炉默克尔政党影响力下降,德法联合推动欧洲一体化难度上升,资本市场呈现震荡走势;日本经济缓慢复苏,三季度制造业PMI指数从52.4上升至52.9。综合来看,美国仍是全球复苏前景最好的经济体,税改也有所突破,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上升,美元指数位于相对底部区域。

  国内经济方面,在国内外需求复苏影响下,经济领先指标整体仍是震荡走强,但可能在四季度温和放缓。虽然8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但始于2016年下半年的这轮复苏的不同之处在于:出口的再度回暖成为需求端主要的拉动因素,工业的自发出清叠加出口回暖则是生产端工业企稳的主要原因。尽管供给侧改革和环保限产对经济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考虑到地产库存去得比较快以及全球经济复苏的背景,经济自发的复苏动能还是比较强的。尽管库存周期下降,但产能周期处于上升过程,因此,四季度经济会放缓,但幅度温和。

  2.市场回顾进入三季度后,市场出现了趋势性的反弹机会,上证指数上涨了4.9%。从行业看,有色金属、钢铁、通信和电子行业表现相对较好。随着中报的出炉,业绩相对较好的、超出市场预期的行业和个股表现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周期性行业,特别是上游行业,由于价格上涨,导致了企业利润超预期,在三季度表现较好。

  3.运行分析本基金在三季度运行较为平稳,行业配置上以消费和服务为主体,同时择机增加了新能源汽车相关的股票。消费主要是白酒、医疗和教育行业。

  作为基金管理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应有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为止,本基金的单位净值为1.2477元,本基金的累计单位净值为4.0677元。季度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5.18%,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2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银中国混合(LOF)(1638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