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行业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招商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行业领先混合,代码217012)01月17日净值下跌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20元,累计净值为1.8120元。

  招商行业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80%,今年以来收益0.60%,近一月收益0.47%,近一年收益37.21%,近三年收益46.97%。

  招商行业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4.8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14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93%。 简历如下:

  吴昊,男,工学硕士。2006年6月起任职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任研究员,从事机械行业研究工作,2009年6月加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任研究所机械行业研究员。2010年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高级行业研究员、助理基金经理、招商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招商中小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管理时间:2012年4月11日至今)及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管理时间:2014年10月31日至今)。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0%)、沱牌舍得(持仓比例5.8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6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18%)、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13%)、科达洁能(持仓比例4.82%)、京东方A(持仓比例4.69%)、水井坊(持仓比例3.93%)、华灿光电(持仓比例3.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增强型指数产品,在标的成份股权重基础上根据量化增强模型对行业配置及个股权重等进行主动调整,力争在控制跟踪误差的基础上获取超越标的指数的投资收益。本基金所使用的模型为多因子量化增强模型,具体分析的因子包含价值指标、成长指标、盈利指标、运营指标、一致预期指标和市场行为指标。模型构建过程中本基金在以上因子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统计分析筛选出针对不同市场环境的有效因子。本基金会定期对模型的有效性进行检验和更新,以反映市场趋势的变化。

  关于本基金的运作,报告期内投资运作较为稳定,股票仓位维持在94.5%左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招商行业领先混合(2170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