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智能生活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平安大华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智能生活混合A,代码002598)01月17日净值下跌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20元,累计净值为0.9220元。

  平安大华智能生活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0%,今年以来收益2.44%,近一月收益5.49%,近一年收益0.1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神爱前,自2016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9%。 简历如下:

  神爱前先生,厦门大学财政学硕士,7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第一创业证券研究所行业研究员、民生证券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第一创业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研究员,2014年12月加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公司,任投资研究部高级研究员,现任平安大华策略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07-21至今)、平安大华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16-08-02至今)、平安大华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07-25至今)。

  傅浩,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75%。 简历如下:

  傅浩先生,中山大学金融学硕士,8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行业研究员、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6年5月加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公司,任投资研究部投资经理,现任平安大华行业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平安大华智能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37%)、八一钢铁(持仓比例4.29%)、天奇股份(持仓比例4.10%)、东阿阿胶(持仓比例3.99%)、岳阳林纸(持仓比例3.81%)、五粮液(持仓比例3.30%)、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29%)、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08%)、嘉宝集团(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是A股市场风格转换较快的一个季度,从季度初期开始,在今年上半年一直延续的白马股和消费股的行情暂时休整,而以钢铁、有色为代表的周期股行情开始展开,但是周期股行情几经波折,上涨和调整幅度都比较大,操作难度加大。7月份组合配置底仓还是以白马消费股为主,也较早参与了部分周期品种的行情,但整体上看调仓速度太慢,不够坚决,7月份的周期板块大行情并没有带来很好的超额收益。

  进入8、9月份周期板块出现调整,导致净值出现回撤,同时新能源汽车、5G、智能芯片等新兴成长板块表现活跃,板块轮动明显加快。组合的配置依然以白马股和周期股配置为主,并没有很好的抓住新兴板块的投资机会,组合净值也未能获得很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0.91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1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04%。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0.90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0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3.0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智能生活混合A(00259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