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农银汇理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行业轮动混合,代码660015)01月17日净值下跌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1534元,累计净值为3.2534元。

  农银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1.27%,今年以来收益-1.03%,近一月收益0.49%,近一年收益28.12%,近三年收益77.14%。

  农银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世凯,自2014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24%。 简历如下:

  郭世凯先生,金融学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历。历任海通证券公司研究所研究员、农银汇理基金公司研究员及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农银汇理行业成长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行业轮动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农银汇理现代农业加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农银汇理信息传媒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6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4.76%)、阳光电源(持仓比例4.49%)、沱牌舍得(持仓比例3.54%)、安洁科技(持仓比例3.29%)、口子窖(持仓比例3.0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0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0%)、新易盛(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市场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上半年极致化的二八现象在经济韧性增长和流动性边际放松的背景下有所缓和,带动市场对题材股和成长股风险偏好提升。从板块表现来看,从周期到成长再到消费,围绕盈利超预期和产业方向明确,均出现了结构性机会。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市场机会仍然主要围绕监管节奏和经济数据展开。方向上沿着三条主线布局,第一传统行业中可以充分受益行业景气和产业集中度提升的龙头企业,第二新兴产业中创新驱动带来的产业升级,第三消费升级相关子行业,零售终端数据持续改善印证高端消费延续上半年复苏的态势。综上所述,我们战略上将坚持沿着景气和改革的主线,同时高度关注市场风险偏好及微观结构上的边际变化,注重配置的性价比与业绩的预期差。综合考量增长、估值、筹码集中度、确定性等衡量因素,在深度研究优秀上市公司的基础上进行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03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6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行业轮动混合(66001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