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9%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代码000061)01月17日净值下跌1.8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10元,累计净值为0.8310元。

  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90%,今年以来收益-4.81%,近一月收益-6.42%,近一年收益-16.82%,近三年收益-12.5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瑞亮,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6%。 简历如下:

  代瑞亮先生,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2010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华夏回报二号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3月17日至2017年2月24日期间)、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3月17日至2017年2月24日期间)等,现任股票投资部总监,华夏盛世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5年7月9日起任职)、华夏高端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5月11日起任职)。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神雾环保(持仓比例7.85%)、黑牛食品(持仓比例6.70%)、开元股份(持仓比例5.83%)、海德股份(持仓比例5.14%)、海源机械(持仓比例5.08%)、神雾节能(持仓比例4.94%)、京威股份(持仓比例4.90%)、青岛金王(持仓比例4.44%)、航新科技(持仓比例4.11%)、新开源(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际方面,欧洲经济有所复苏,美国经济趋势仍较好,美元指数持续下行;海外股票指数大都创新高。国内方面,经济补库存仍在持续,金融去杠杆完成阶段性工作,系统性风险显著降低;本季度,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思想指导下,全国主要城市进一步加强了房地产行业的监管和限制,普遍提高首付比例、加强购房资格限制、减少住房贷款优惠政策,这和整体防控金融风险、全局性去杠杆的是思想一脉相承的。环保领域持续加大监管力度,环保无法达到标准的企业强制关停,资源价格上行,未来这将是影响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3季度,市场方面,结构性机会显著,分化依然较大,电动车、白酒、家电、消费电子、资源类行业表现突出。

  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寻找行业趋势较好、执行力较强的优质公司进行长期跟踪和投资,重点配置了节能环保、汽车零部件和电动车产业链、物联网、不良资产管理、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并对缺乏执行力的企业进行了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7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盛世精选混合(00006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