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5%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代码960008)01月17日净值下跌1.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3670元,累计净值为3.3670元。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6.43%,今年以来收益5.81%,近一月收益9.18%,近一年收益56.6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余广,自2015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76%。 简历如下:

  余广先生,银行和金融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先后担任蛇口中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杭州中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顾问项目经理、世纪证券综合研究所研究员、中银国际(中国)证券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等职务。2005年1月加入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等职务;自2010年5月起担任基金经理。具有13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0%)、华帝股份(持仓比例8.4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1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5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55%)、美盈森(持仓比例5.3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88%)、索菲亚(持仓比例4.27%)、川投能源(持仓比例4.14%)、马应龙(持仓比例3.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宏观经济基本面数据持续向好,体现出较强的经济韧性。3季度A股市场呈现逐级上涨并高位盘整态势,市场投资风格上半年是绩优蓝筹股、白马龙头股一枝独秀,到3季度创业板、中小板指数出现反弹,周期股、成长股表现较好。市场风格的变化使得绩优蓝筹出现了一定程度调整。3季度沪深300、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4.6%、8.9%和2.7%。

  下一阶段,新一轮财政整顿以及加强金融监管成为常态,预计经济可能面临回落压力,但韧性较强,下行幅度有限。A股上市公司整体业绩改善态势仍然较为明显,在基本面的支持下,相信A股的市场表现仍然较为稳健,预计绩优蓝筹股、优质成长股表现将相对更好。

  均衡配置的风格将在下一个阶段延续,选股一直是我们投资流程的关键,本基金将坚持自下而上选股,买入持有具有核心竞争力、管理优秀、盈利优良稳定以及估值合理的个股,以获取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7年3季度,核心竞争力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2%。

  2017年3季度,核心竞争力H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H(9600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