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59)01月17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40元,累计净值为1.2840元。

  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40%,今年以来收益-0.39%,近一月收益0.63%,近一年收益26.8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6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95%。 简历如下:

  蒋鑫女士,国籍中国,经济学硕士,7年金融证券从业经验。历任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总部研究员;2015年4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部资深研究员,2017年5月至2017年9月兼任鹏华新能源产业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6年6月起担任鹏华健康环保混合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7月起兼任普天收益基金、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基金经理。蒋鑫女士具备基金从业资格。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涪陵榨菜(持仓比例4.87%)、老板电器(持仓比例4.49%)、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48%)、宁波华翔(持仓比例4.23%)、华天科技(持仓比例3.88%)、三花智控(持仓比例3.64%)、神雾环保(持仓比例3.59%)、沱牌舍得(持仓比例3.25%)、联得装备(持仓比例2.96%)、歌尔股份(持仓比例2.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稳步上涨,周期性行业在环保严格限产、库存低位、需求向好的背景下获得了明显超额收益。从基金的操作看,由于我们仍然认为市场中有很多投资机会,因此并没有在仓位上做太多的选择,继续持有估值合理具备长期成长空间的优质公司,仍然维持之前电子、食品饮料、家电、新能源等成长性行业作为核心底仓,适度加大了周期和金融的配置,主要是钢铁、煤炭、造纸、券商。我们认为经济会延续持续恢复的趋势,企业盈利也会继续恢复,金融去杠杆的进程仍将持续,目前整个市场的流动性还没有看到改善的迹象,但考虑市场估值水平已经达到偏低水平,很多企业盈利增长还未充分反映在股价当中,因此我们认为机会依然很多。我们仍然会坚持低估值高增长个股的投资策略,我们长期看好拥有技术优势的新能源产业和智能制造产业,看好电子产业创新升级带来的量价齐升的机会,长期看好食品饮料、家电的消费升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97%,同期上证综指上涨4.90%,深证成指上涨5.30%,沪深300指数上涨5.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健康环保灵活配置混合(00225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