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价值优势混合,代码070019)01月17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90元,累计净值为1.9000元。

  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9.82%,今年以来收益4.49%,近一月收益9.48%,近一年收益34.04%,近三年收益44.31%。

  嘉实价值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2.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丽,自2017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63%。 简历如下:

  谭丽女士,1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在北京海问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职务。2007年9月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研究员、投资经理。2017年4月11日至今任嘉实新消费股票基金经理。2017年6月21日至今嘉实沪港深回报混合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新建材(持仓比例5.23%)、丽珠集团(持仓比例4.8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67%)、华天科技(持仓比例3.26%)、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24%)、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22%)、天地科技(持仓比例3.21%)、法拉电子(持仓比例2.81%)、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65%)、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宏观数据的韧性超市场预期,同时供给侧改革的效应逐步体现,因此企业的盈利数据超市场预期,尤其是周期性行业的盈利显著超市场预期;因此三季度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分别取得了4.9%和4.63%收益率;而创业板经过持续的调整,估值的压力也有所释放,因此也有一定的超跌反弹,获得了2.69%的收益率;从行业的情况看,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钢铁、电子和采掘取得了较好的绝对和相对收益;公用事业、纺织服装、传媒、建筑装饰和国防军工的涨幅相对靠后。回顾本基金的操作,基本维持了85%-90%的中高仓位,同时对行业配置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主要增加了景气度持续提升的有色金属、造纸和非金属制造业的配置;减持了农业、国防军工和部分业绩低于预期的医药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1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4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价值优势混合(0700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