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净值下跌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8日讯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基金01月17日下跌0.50%,现价2.004元,成交1.2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00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0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4.2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0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6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0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郑伟,自2015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1%。 简历如下:

  郑伟先生,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员。2009年8月加入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员、专户投资经理。现任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诚深度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洛阳钼业(持仓比例4.24%)、格林美(持仓比例3.98%)、长园集团(持仓比例3.61%)、木林森(持仓比例3.5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57%)、长信科技(持仓比例3.45%)、合力泰(持仓比例3.35%)、盐湖股份(持仓比例3.32%)、康尼机电(持仓比例3.28%)、智云股份(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市场总体保持上涨,上证、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上涨4.9%、8.86、2.69%,其中有色、钢铁、采掘等周期性行业表现较好,通信、电子等板块也涨幅居前。周期性行业的机会来自于环保限产力度的强化,半导体产业的机会在于产业趋势向好。这些板块的上涨具有行业基本面的逻辑具有可持续性。

  三季度我们持有的新能源汽车板块、电子板块、消费板块表现较好,给基金净值带来了较大贡献。四季度市场在到达3300点后面临着一些美联储加息、流动性偏紧等因素的影响,但就国内因素而言周期性行业三季度业绩普遍很好,经济向好趋势不变,货币政策边际上难以继续紧缩,十九大之后对新兴产业的发展战略可能会更加强化,因此我们行情持谨慎乐观态度。

  我们持续关注业绩可能超预期的行业或板块,从明年投资的角度挖掘一些业绩持续性强的股票和质地比较好的公司,看好新能源、LED、电子、半导体、食品饮料、园林等板块。力争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5%,基金超越业绩比较基准5.6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信诚深度价值混合(LOF)(1655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