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时代智慧今日开募 好产品很多你应该等周应波!

  这两天,各理财订阅号,同业朋友圈都被“300亿爆款基”刷屏。

  这数字震惊了不少“基金圈外”人士,并提醒他们一个事实——这就是基民强悍的、真实的购买力!

  甚至身边有人开始议论,“这逆天销量似乎快赶上牛市了?”

  不过,仅凭销量来定义市场未免片面,也许更能说明的问题是,前段时间同样火爆的口号——“炒股不如买基金”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

  而基金销量放大的背后也凸显了基民的选择逻辑——买基要买牛人基!

  年初,各家基金公司都有重磅产品推出,中欧家也有:1月18日至22日,中欧时代智慧混合发行,基金经理是周应波。

  为什么期待?

  顶尖新锐,实力说话,市场稀缺!

  周应波证券从业近8年,担任基金经理3年,在我大佬云集的中欧不算“老将”。但后生可畏,出道管理的第一只基金“中欧时代先锋”就用响当当的业绩,在财富江湖,怒刷出一波存在感。

  成立26个月累计收益超过81%,2016、2017年连续两年同类排名前16!

  ——这什么概念?2016、2017年市场风格有明显差异,价值风、成长风、蓝筹风轮番上阵,而波波均能保持领先。

  主动管理能力强,适应多种市场行情!

  我们在谈到周应波管理的中欧时代先锋时,常常会提到一个词——能涨扛跌。

  为什么这么说?

  时代先锋自2015年11月成立至今,经历了熔断、反弹、下挫、震荡各种不同的市场行情,而我们要知道,它是一只股票型基金,有着股票仓位不得低于80%的限制,还能在两年中大幅跑赢指数,就是凭借出色的选股和主动管理能力。

  不信,请看下图↓↓

  必须指出的是,虽然我们在表格中区分了不同的行情,但并没有抽掉任何一个时间段,他们连起来就是时代先锋A成立以来连续的业绩展示。

  员工欢迎,基民信赖!

  做财富管理,最终还得看客户是否满意、买账。咱们看几个数字就懂了:

  ◎ 任意时点买入持有1年,100%概率正收益

  成立日至2017/1/11的任一日,买入时代先锋A且持有满一年,最少获15%以上收益,且持有一年的平均收益为31.77%。

  ◎ 内部员工持有最多,达977.76万份,且是限购状态

  周应波管理的中欧时代先锋为中欧最受员工欢迎、且持有份额最多的权益类基金,且目前限购。

  ◎ 精准分红,8次分红后6次市场下跌

  对市场的变化非常敏感,中欧时代先锋A成立以来8 次分红,累计4.16 元/10 份,且其中6次分红后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注3

  在基民众多的天天基金网,周应波被票选为“年度人气基金经理”(2017/1)

  中欧时代智慧(A:005241) 还有什么不一样?

  1、 混合型基金,股票仓位60-95%

  2、 周应波旗下唯一可投港股的产品,港股仓位不超过股票的50%

  3、 基金经理跟投100万,利益捆绑,风险共担

  还有哪些“牛咖”值得关注?

  1月19日东方红睿阳三年封闭期满,按合同约定和惯例,应该打开申购赎回,并新募集份额与原有份额合并运作,同时转为LOF。

  1月22日东方红睿元三年封闭期满,按合同约定和惯例,应打开申购赎回若干天后进入下一个封闭周期。

  1月23日,东方红睿泽首发。

  叨姐了解到,上述信息中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是东方红。现在东方红不是封闭就是限购,券商大小集合也没有产品开放,非常不好买。不少朋友想借这个机会上车一次性把份额补足。但是到截止上周五,只有睿阳发个分红公告,1月15日10 派3.43。睿阳、睿元关于打开申购都没有发任何公告,东方红也未做宣传。由于此前一直在限制规模,东方红可能无意进行营销,大规模打开申购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东方红睿泽,现在也没有什么信息。按“睿”字头基金的惯例,应该是一只封闭式基金,和睿玺的性质差不多。发行政策估计跟睿玺相差不大,有可能还是限购或配售。东方红这三个基金后续还要密切关注一下,特别是发行政策。 想参与哪个基金,大家要提前想好了。在资金的分配上,要做好一个规划,进行适当的安排,以免出现到后面想参与却没钱了。>> 查看更多新发基金 

  (叨姐根据中欧基金、新发基金信息公开资料整理)

)

关键词阅读:中欧时代智慧 周应波 新发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