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信息科技美元汇净值上涨1.5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9日讯 易标普信息科技美元汇基金01月1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96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2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6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7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5.9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96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伟斌,自2016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17%。

  张胜记,自2016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17%。

  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AAPL(持仓比例14.96%)、微软(持仓比例10.78%)、Facebook(持仓比例7.61%)、GOOGLE INC-CL A(持仓比例5.47%)、谷歌(持仓比例5.46%)、VISAINC(持仓比例3.62%)、Intel Corp(持仓比例3.36%)、思科系统公司(持仓比例3.16%)、甲骨文集团(持仓比例2.74%)、MASTERCARD -CLASS A(持仓比例2.48%)、IBM(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7年三季度,美国经济整体继续保持复苏的态势,劳动力市场就业充分,失业率维持低位,工资水平也稳中有升。七月份初由于对估值偏高的担心,科技股下行。美联储主席耶伦就FOMC利率决议的证词偏鸽派,表示未来需要渐进式的加息步调,并预计今年开始缩表;美股应声大涨。在美股进入业绩披露期后,科技公司的亮眼业绩推动科技板块大涨。八月份特朗普内政推行不畅以及在地缘政治上与朝鲜的摩擦引发了避险情绪,造成股市较大的回调。JacksonHole年会召开,耶伦和德拉吉讲话均未透露更多货币政策信息。九月份伴随着美元指数的反弹和经济数据向好的提振,美股反弹走高。债务上限再度冻结3个月并达成2018财年临时支出法案避免政府关门。美联储9月FOMC会议如期宣布从10月份开始缩表,并维持利率“散点图”不变,暗示12月份仍有加息的可能。作为追踪标普信息科技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1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79%,年化跟踪误差0.717%,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标普信息科技美元汇(00372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