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创新业务前景良好 板块大幅拉升

摘要
【券商股大幅拉升 机构看好其估值低与创新业务开展前景】券商股午后大幅拉升,截至发稿,中国银河涨停,中原证券涨7%,第一创业涨6%,浙商证券涨4.65%。 受此影响,券商B、证券B级等放量大涨。广发非银陈福团队表示,继续看券商反弹与保险价值发现。

  金融界基金1月19日讯 券商股午后大幅拉升,截至发稿,中国银河涨停,中原证券涨7%,第一创业涨6%,浙商证券涨4.65%。 受此影响,券商B、证券B级等放量大涨。

  广发非银陈福团队表示,继续看券商反弹与保险价值发现。广发证券表示,推荐券商反弹行情,基于:估值低、交易量放大、创新业务开展。尤其是场外个股期权,去年底各大券商大力推进,近期交易所召集5大券商开会表达支持意向。α与β共振。2015年以来的5次反弹,催化剂皆来自交易量放大和政策微刺激,反弹幅度基本在20%-30%,大券商PB可达1.8-2倍。目前板块反弹的条件并不弱于前几次。

  保险开门红不佳,但调研后发现并不导致代理人脱落和健康险销售,过度悲观预期修正。近期平安旗下子公司分拆上市新闻,价值发现之旅。按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平安拟分拆四家子公司在港挂牌,总市值高达6341亿港币,基于这一观点,按持股比例大致测算,平安对应权益约3000亿元。

更多>> 券商主题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001553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 19.51% 0费率 购买定投
160516 博时证保分级 18.66% 1.00% 0.10% 购买定投
502010 易方达证券公司指 1.13% 1.00% 0.10% 购买定投
163113 申万证券 -3.45% 1.20% 0.12% 购买定投

关键词阅读:券商股 创新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