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积极成长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民生加银积极成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积极成长发起式,代码690011)01月22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50元,累计净值为1.4450元。

  民生加银积极成长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50%,今年以来收益4.18%,近一月收益3.88%,近一年收益16.63%,近三年收益21.4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磊,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78%。

  金耀,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岳阳林纸(持仓比例6.17%)、万华化学(持仓比例5.87%)、三安光电(持仓比例5.67%)、深天马A(持仓比例5.65%)、晨鸣纸业(持仓比例5.22%)、利亚德(持仓比例4.20%)、郑煤机(持仓比例4.06%)、欧菲光(持仓比例4.04%)、中国铝业(持仓比例4.01%)、蓝思科技(持仓比例3.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经历了调整的行情,白酒家电继续走强,有色,国防军工,纺织服装持续走低,市场出现了极大的分化,本基金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一直紧密跟踪宏观,行业基本面的变化,合理投资,为投资者带来净值的增长。

  纵观四季度,白酒行业在茅台靓丽业绩的驱动下,持续走高,水泥行业在水泥涨价的背景下给予了阶段性的机会,展望2018年,在十九大的召开后,我们充分相信在我党的带领下,资本市场将健康发展,我们对于未来中长期行情充满信心。

  但是,我们也要清醒地意识到,未来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首先是房地产调控使得房地产链条的需求影响程度有待观察,其次是上游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对于中游制造业利润的影响,第三是美国的加息以及减税对于中国未来货币政策的走向,这些都需要我们去跟踪和研究。

  因此,我们的投资要做好四方面工作:1,认真分析未来高增长的行业,选择行业中的龙头,在正确的赛道上享受收益,2,认真分析供给侧改革对于传统周期品的影响,寻找价格上涨,业绩提升的行业进行配置,3认真分析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寻找受益标的进行配置,4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通过产业链分析、业绩与估值评测等手段把握投资的安全边际,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积极成长发起式(690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