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代码257010)01月22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40元,累计净值为3.8550元。

  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1.72%,今年以来收益3.78%,近一月收益3.59%,近一年收益16.67%,近三年收益48.90%。

  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21.4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新进,自2010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7.18%)、中国铝业(持仓比例5.99%)、兰花科创(持仓比例5.96%)、国药一致(持仓比例5.93%)、国药股份(持仓比例5.77%)、丽珠集团(持仓比例5.08%)、西王食品(持仓比例4.73%)、美克家居(持仓比例4.00%)、健康元(持仓比例2.49%)、阳光城(持仓比例2.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第四季度股指(上证综指)冲高回落。10-11月份仍然以全年主线即行业龙头引领市场逐步上扬,之后市场在上证指数突破3400点以后有所变化,风险偏好有所下降,大盘逐步回落,但小盘股依然延续跌势,风格转换没有发生。

  展望2018年,本基金管理人认为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宏观经济是否能继续企稳;二是改革措施(包括资本市场)的实质性实施,如供给侧改革、十九大召开后的预期等。

  本基金管理人认为,2016年下半年以来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未发生明显变化,因而,2018年慢牛格局可持续,但结构分化将会发生变化:以中证500为代表的中盘股(其中的细分行业龙头)可能表现更佳,个股的挖掘显得更重要;十九大三中全会前后,中小创、主题概念等可能有机会。

  本基金报告期内在仓位上基本不变。在行业配置上,本基金主要按照年中的投资思路以稳定的医药板块、养殖板块为主,并适度的参与了半导体等板块的主题机会。基金报告期内收益较好。

  我们坚信,通过勤勉尽职的工作,持续挖掘优质上市公司进行长期投资,我们将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带来一定的中长期投资回报,来分享中国经济持续快速成长的成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小盘精选混合(257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