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代码110010)01月22日净值上涨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110元,累计净值为2.3200元。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70%,今年以来收益8.14%,近一月收益6.65%,近一年收益40.80%,近三年收益53.45%。

  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28.5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义克,自2014年1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52%)、万科A(持仓比例5.4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4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15%)、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1%)、索菲亚(持仓比例3.24%)、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16%)、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再次担忧金融去杠杆政策的推进,市场风格重回蓝筹。上证50指数、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四季度的涨跌幅分别为7.04%、-1.25%、5.07%、-0.09%、-6.12%。申万行业指数内部走势也有所分化,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银行表现较好,涨幅居前,计算机、军工、轻工制造、传媒、有色排在跌幅榜前列。

  本期内,组合的权益仓位基本稳定,但是我们在行业配置方向上做了较大的调整。整体上,组合仍以泛消费(包括家电、食品饮料和医药)为基础配置,并进一步提高了对银行和保险板块的配置比例;另一方面,我们降低了对周期板块的配置以及走势低于预期的券商板块的配置,希望能适当降低组合的波动。与此同时,我们认为地产行业预期最差的阶段可能已经过去,所以提高了对地产板块的配置比例,为明年布局。

  至报告期末,本组合在非银金融、医药生物、银行和电子板块的配置较多,同时个股集中度适度提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50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11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