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代码519690)01月22日净值上涨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86元,累计净值为3.9486元。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9.12%,今年以来收益4.98%,近一月收益3.13%,近一年收益61.38%,近三年收益86.90%。

  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73.5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唐倩,自2013年1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9.60%)、嘉宝集团(持仓比例8.09%)、东方雨虹(持仓比例8.02%)、首旅酒店(持仓比例7.52%)、中国医药(持仓比例7.2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93%)、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65%)、万科A(持仓比例5.7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75%)、云南白药(持仓比例5.10%)。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就市场而言,九月份之前市场一直在上涨,直至十一月下旬,随着资产管理新规征求意见稿的发布,长期债券利率快速上升,一些股票也出现了较大的调整。

  整体来看,基金重仓持有的消费、医药和地产等个股获得了较好的超额收益,估值和业绩这两方面都有获益。

  目前而言,相较于2017年年初,优质蓝筹和成长股的估值普遍有明显的提升。展望2018年,预计A股估值继续提升的空间并不大,但是不少公司的经营可能进一步好转,理应获得合理的收益空间,预计2018年的投资难度会相应地较2017年加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83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4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稳健配置混合A(51969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