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77)01月22日净值上涨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80元,累计净值为0.7680元。

  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20%,今年以来收益1.99%,近一月收益1.19%,近一年收益-16.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罗安安,自2017年12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证券(持仓比例5.90%)、国金证券(持仓比例5.87%)、思美传媒(持仓比例4.87%)、多氟多(持仓比例4.83%)、第一创业(持仓比例4.68%)、山西证券(持仓比例4.57%)、中国重工(持仓比例4.51%)、东吴证券(持仓比例4.49%)、网宿科技(持仓比例4.00%)、东方网力(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12月15日,本人开始接手基金,主要工作是调仓,配置方向主要集中在电子、医药、化工、建材等方向,并寻找机会逐步加仓达到最终组合目标。

  展望2018年,一季度可能是流动性相对较好的时间点,我们认为主题投资会有机会,5G,物联网,新能源等是我们看好的新兴成长方向。随着PPI逐步传导到CPI,温和通胀下抗通胀主题也会有一定机会,我们特别关注化工、农业等板块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南方新兴混合基金净值增长-15.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新兴龙头灵活配置混合(00257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