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周报第38期:与时间做朋友 最高收益率5.21%

  灵犀智投:今年平均收益率2.56%

  再接再厉,连续3期上涨,灵犀智投本期(1.15~1.19)平均收益率0.24%,周收益率为-0.02%~0.97%,90%的组合实现正收益,平均最大回撤率0.08%。

  今年以来仅三周时间,灵犀智投各组合平均斩获2.56%的收益,第20档组合收益高达5.21%,第17、18、19档组合达到了4%收益。

  

  从灵犀智投近三个月(2017.10.20—2018.1.19)表现来看,低风险组合走势平稳,今年以来0回撤;中、高风险组合在承担更大波动性的同时,收益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高风险组合的风险补偿能力十分突出。

  

  按照此三个月收益率计算,将投资期限拉长到一年,可得到预期一年收益率,从下表中能更清楚看到灵犀智投的风险补偿能力。

  

  市场回顾灵犀智投组合本期收益主要源于国内主板、美股、港股市场的年初行情延续,回撤主要来源于国内创业板市场和黄金市场的回调。国内仍是延续二八行情,沪深300收涨1.43%,创业板收跌3.22%;美股、港股延续牛市格局,恒生指数创历史新高,收涨2.68%,纳斯达克100收涨1.12%,黄金连续大涨后迎来技术性回调,收跌1.00%。

  

  在绝对收益率方面,灵犀智投综合了各大指数表现,在回撤控制方面,本期最大回撤仅0.08%,除了货币基金、债券,优于各大指数,实现了稳健爬升,体现了资产配置追求的稳健性。

  

  国内GDP:中国2017年GDP总量为82.7122万亿元,增速为6.9%,实现了7年以来的首次提速。

  美国政府关门: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一份临时拨款法案,导致联邦政府从20日零点开始部分“停摆”,这意味着美国联邦政府自2013年10月以来再次“关门”。

<<<点击链接,风险测评后选取您的专属组合>>>

  灵犀白金版:一对一服务

  灵犀白金版针对高净值理财人群,起投金额5万元,由专业的基金从业顾问为白金版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灵犀白金版秉承先让用户实现盈利的初衷,用户的季度收益超过8%年化收益,高于8%的溢出部分,灵犀白金版才收取20%的服务费。

  受益于开年全球资本市场大涨,灵犀白金版今年以来累计收益率2.10%,与此同时同类产品——公募FOF平均收益率为1.49%,在2018年的开年行情中跑赢了公募FOF。

  

  灵犀定投

  定投是一项懒人投资,但不代表定投就要投资同一只基金走到底。为提高定投的资金效率,更好的控制组合风险和收益。灵犀定投将持续监测用户账户及市场变化,在必要的时候系统自动发起组合的“智能优化”,调整组合内基金权重。

  以灵犀定投中的“购房计划——智投精选行业”为例,现阶段该定投全部投资在“景顺长城能源基建”中,但市场风格会变化,该定投组合会紧贴短期投资热点,利用不同投资品种强势时间的错位,通过行业品种切换达到收益最大化的目的。

  也是因为智能优化功能,定投该组合一年,收益达12.36%,实盘数据显示95.00%的概率亏损不超过1000元。现在定投该组合,申购费率4折,原来1.50%,现在只需0.60%,定投资金起点仅100元。

  灵犀说

  灵犀智投能取得亮眼成绩源自于智能投顾的特点,也是其在投资上的主要优势:

  ●分散化,灵犀智投所构建的投资组合将帮助用户把资产分散到不同的篮子里,追求在同等风险水平下预期收益的最大化;

  ●个性化,灵犀智投将根据客户的个人情况,为每位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组合,以满足特定需求;

  ●长期化,股票型基金过往业绩无法预测基金未来的业绩,其业绩不具有持续性,而灵犀智投选取指数型基金,以追求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

  资产配置追求长期稳健收益,灵犀智投不是像炒股一般做一竿子买卖,如果投资者用智能投顾的短期收益跟其他的股票型基金做短期的业绩对比,投资体验会非常差。智能投顾是低回撤、稳健回报的长期品种,灵犀智投的投资者也是愿与时间做朋友的人。

<<<点击链接,体验灵犀智投 >>>

下载盈利宝APP,立即体验灵犀智投

关键词阅读:灵犀周报 盈利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