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香港银行指数(LOF)净值上涨2.5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鹏华香港银行指数(LOF)基金01月23日上涨2.15%,现价1.254元,成交196.7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80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5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5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3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0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7.4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80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崔俊杰,自2016年11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82%。

  尤柏年,自2017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4.4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4.13%)、汇丰控股(持仓比例14.03%)、中国银行(持仓比例11.25%)、渣打集团(持仓比例9.38%)、中银香港(持仓比例5.85%)、恒生银行(持仓比例5.2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0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92%)、邮储银行(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港股银行板块以震荡上行为主,波动率和成交量环比放大。本基金秉承指数基金的投资策略,在应对申购赎回的基础上,力争跟踪指数收益,并将基金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2017年4季度本基金申购赎回较为频繁,对基金的管理运作带来一定影响,面临这种情况,我们进行了精心的管理,较好的实现了跟踪误差控制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475元,累计净值1.147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6%。本报告期基金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0.000%,年化跟踪误差0.92%。

  对本基金而言,报告期内跟踪误差的主要来源为:样本股成分股调整、申购赎回、汇率、估值时间和两地交易时间的差异以及为应对申购赎回必要的现金留存等,对此我们采取了进一步的优化策略进行应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香港银行指数(LOF)(5010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