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C,代码004092)01月23日净值上涨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62元,累计净值为1.3462元。

  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62%,今年以来收益9.75%,近一月收益10.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溪冈,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2%。

  王俊,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8.66%)、工商银行(持仓比例8.0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7.41%)、合景泰富(持仓比例7.2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70%)、汇丰控股(持仓比例6.44%)、旭辉控股集团(持仓比例4.53%)、恒安国际(持仓比例4.51%)、吉利汽车(持仓比例3.91%)、敏华控股(持仓比例3.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四季度,港股市场震荡上扬,11月份曾短暂出现获利回吐的压力,但接近年底北水南下资金与外资仍然持续流入,恒生指数以29919点收盘,接近全年高点,全年上涨36%。期内,本基金重点配置的信息技术、金融、消费等行业个股有较大震荡,但相信长期来看仍然有较大上涨空间。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港股的牛市仍将持续,并可望再创新高。大市表现取决于基本面和资金面,我们判断2018年港股的基本面和资金面仍将继续向好。从基本面来看,全球经济复苏态势明显,美国保持强势,欧洲明显复苏,新兴国家大面积回暖。中国经济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见底回升,消费全面复苏,出口由负转正,投资稳定增长。尽管货币政策已经从宽松走向偏紧,实际利率水平也开始见底回升,但由于经济自身的复苏态势不可逆转,国民消费意欲旺盛,企业投资意愿增强,货币政策的收紧并不会导致经济大幅放缓。再加上新兴产业(互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欣欣向荣,我们有理由对中国经济更加乐观。从资金面来看,北水南下仍将持续,外资也将继续提高对中国市场的资产配置,资金面仍然向好。港股估值约为12倍2018年市盈率,在全球范围内仍然偏低,仍有较好的投资价值。预计2018年香港恒生指数的总体盈利仍会有10%左右的增长,仍对港股保持乐观态度。2018年我们将重点配置以下几条投资主线:1)能源产业:中东局势加剧动荡,全球能源需求复苏,导致能源与化工产品稳中向上,能源产业链中的石油、石化、油服、管输等行业可重点配置;2)金融龙头: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及利率上行,银行股、保险股的估值会继续提升;3)消费升级:中国国民可支配收入持续增长,消费升级态势明显。2017年很多消费股的估值水平已经恢复,2018年更多要靠盈利的增长,我们需积极寻找盈利还能稳健增长的消费股进行配置;4)科技创新:重点关注各个子行业的龙头,以及“人工智能+”传统行业带来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30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309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226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226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8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沪港深价值优选C(0040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