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基富国成长优选今日提前结募 抓紧最后上车机会

摘要
富国基金今日公告称,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005549)提前结募,今日是最后一天。昨日,金融界基金曾独家报道,富国成长优选首日募资近20亿,该产品提前结募可能性较大。富国成长优选于2018年1月23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2018年2月5日。公告称,在募集期间,该基金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条件。

  金融界基金1月24日讯 富国基金今日公告称,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005549)提前结募,今日是最后一天。

  昨日,金融界基金曾独家报道,富国成长优选首日募资近20亿,该产品提前结募可能性较大。

  富国成长优选于2018年1月23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2018年2月5日。公告称,在募集期间,该基金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富国基金表示,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基金合同等,经过与托管人工商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18年2月5日提前至2018年1月24日,即最后一个募集日为2018年1月24日,2018年1月25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也就是说,今日(1月23日)是最后一天,想上车的投资者需在今日15:00前,通过工商银行等渠道认购。

  昨日富国成长优选、东方红睿泽火爆销售状况

  东方红睿泽、富国成长优选上热搜 单日募资规模近百亿

  爆款基热议:东方红睿泽和富国成长优选 今天该买谁?

  爆款基来袭:魏伟掌舵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今日发行

关键词阅读:爆款基 富国成长优选 提前结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