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公告折算结果 A\B份额1月25日恢复交易

  开年后A股强势上扬,沪指近日突破3500点,1月22日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触发上折,这也是今年第二只触发上折的基金。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触发上折,主要得益于沪深300指数的大幅上涨。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明日(1月25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沪深300A 份额、沪深 300B 正常交易。

  信诚沪深300分级基金份额折算结果如下表所示:

  复牌后重要提示

  1、沪深 300A 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沪深 300A 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沪深 300A 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沪深 300A 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信诚300 份额,因此原沪深 300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信诚 300份额为跟踪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沪深 300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2、沪深 300B 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高的特征。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沪深 300B 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的沪深300B 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沪深 300B 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信诚 300 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相应地,沪深 300B 份额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会大幅增加。

  3、由于沪深 300A 份额、沪深 300B 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沪深 300A 份额、沪深 300B 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沪深 300A 份额、沪深 300B 份额、信诚 300 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沪深 300A 份额、沪深 300B 份额、信诚 300 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信诚300分级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