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略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1月26日讯 华夏新锦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略混合A,代码003964)01月25日净值上涨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65元,累计净值为1.0743元。

  华夏新锦略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51%,今年以来收益2.81%,近一月收益2.9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锦略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毛颖,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宝钢股份(持仓比例0.50%)、振静股份(持仓比例0.00%)、春秋电子(持仓比例0.00%)、科华控股(持仓比例0.00%)、新疆火炬(持仓比例0.00%)、朗博科技(持仓比例0.00%)、赛腾股份(持仓比例0.00%)、上海雅仕(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发达经济体依然保持稳步增长。美联储12月实行了年内第三次加息,并预期明年将加息3次,该预期显著高于市场预期。特朗普推动减税法案通过,加上油价上行,带来一定的通胀预期。美债长短期收益率均有所上行。欧洲经济依然表现不错,对美元指数构成一定压制。

  国内方面,经济数据较为平稳,环保限产导致PPI同比回落低于预期,市场主要担心集中在金融监管政策而非宏观数据上。资管新规、银行流动性管理新规等密集出台,监管高压持续,银行间市场流动性中性偏紧格局不变。在此背景下,债券市场受挫明显,股市也面临了回调压力,转债供给大幅增加,导致转债市场雪上加霜,新券上市屡现破发。

  报告期内,本基金大幅减持了债券和权益仓位,增持了存单和短期存款,组合久期大幅缩短,并积极参与了新股申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夏新锦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6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新锦略混合A(00396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