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核心优势今日首发 理财嘉免费限量开抢

  A股持续走高,助推基民“跑步入场”。平安证券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和12月,偏股型新基金的募集份额均超过400亿元,远高于近年的月度平均值。近期,权益类基金销售的热度也不断升温。嘉实基金旗下第五只沪港深系列新品——嘉实核心优势股票型基金(基金代码:005612)今日首发,公告首募若到90亿就启动比例配售。嘉实基金1月26日临时紧急公告,于周一(29日)起发行的嘉实核心优势限制最高规模90亿元,若超过90亿元则启动比例配售。

  综合港股和A股前景向好、嘉实基金品牌实力、既有沪港深基金赚钱效应、嘉实沪港深超强团队等多重因素,嘉实核心优势有望提前关门谢客。为此理财人士提醒投资者早作打算,避免因为发行火爆而提前结募,错过上车机会。目前可借助嘉实理财嘉APP进行购买,还有机会通过嘉豆实现免费购基。对于理财嘉老客户来说,秘诀就是在购基时资金来源选择活期乐的资金,即可享受到嘉豆免费购基。即使没有嘉豆,用活期乐购基也可1折优惠,相比于完全没有任何优惠申购的话,将节省一笔资金,毕竟投资省钱也是赚钱。

  沪港深基金既可以投资A股,又可以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标的选择范围广泛,可分享沪港深三地投资机会,日渐成为资产配置中的常规配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2017年度业绩排名前十的基金中,有4只就是沪港深基金,其中嘉实沪港深精选全年以51.43%的净值增长率在标准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2。依托嘉实基金成熟的沪港深3.0投研模式,旗下沪港深系列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优异回报。综合各季度报告数据,嘉实沪港深精选、嘉实沪港深回报、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三只基金在2017年获得的利润超过27亿元。

  周一可以在嘉实理财嘉APP上免费限量开抢的嘉实核心优势,是由嘉实沪港深团队管理的第五只沪港深3.0基金,将延续嘉实沪港深3.0投研模式,专注于投资沪港深三地具有核心优势的优质企业。其投资理念是:寻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资产,将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公司股票指具备可持续竞争优势以及高进入壁垒,能够抵御竞争的公司股票,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公司核心竞争优势来源的不同,将公司的竞争优势细分为“无形资产、成本优势、转换成本、网络效应”等来源,认为伟大的企业,能够在长期的经济变化和市场竞争中,经受住考验,最终胜出。

  嘉实基金已公告:将用自有资金认购1000万嘉实核心优势且锁定期不少于3年。这也从体现了嘉实基金对沪港深系列产品的坚定信心!

更多>>相关基金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近一年收益 费率 操作
005612 嘉实核心优势股票 0% 1.20% 1.20% 购买定投

关键词阅读:嘉实核心优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