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净值下跌2.8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基金01月29日下跌3.62%,现价1.632元,成交3.2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65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8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1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5.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245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3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欣,自2017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际旭创(持仓比例9.5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7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37%)、蓝思科技(持仓比例5.12%)、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32%)、新和成(持仓比例3.31%)、新筑股份(持仓比例3.25%)、华灿光电(持仓比例3.23%)、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00%)、口子窖(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4季度,A股整体震荡,期间下跌1%,市场风格再次极端化,创业板指下跌6%。食品饮料、家电、零售、保险为代表的消费板块持续走强,周期股和白马成长股在短期数据的支撑下表现为博弈和震荡,偏早期的成长股普遍不受待见。

  回顾4季度的操作,本基金持仓结构的调整趋缓,但仍在有限的仓位调整范围内平衡长短期因素,争取跟住市场整体业绩,在此基础上扎实研究产业发展和企业战略,逐步形成一些核心投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绿色投资混合(LOF)(16340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