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0%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鹏华消费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代码160624)01月29日净值下跌3.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020元,累计净值为1.7680元。

  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31%,今年以来收益2.20%,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30.54%,近三年收益44.2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水井坊(持仓比例6.5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20%)、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62%)、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4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95%)、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59%)、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01%)、传艺科技(持仓比例3.9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小幅调整,消费行业在四季度获得了明显的超额收益。从基金的操作看,由于我们仍然认为市场中有很多投资机会,因此并没有在仓位上做太多的选择。消费领先仍坚持以白酒、家电和品牌家居等消费品作为核心配置,并适当配置了部分优质成长股。我们长期看好食品饮料、家电等领域消费升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71%,同期上证综指下跌1.25%,深证成指下跌0.42%,沪深300指数上涨5.0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1606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