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1%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代码960001)01月29日净值下跌3.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60元,累计净值为0.9360元。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59%,今年以来收益-0.64%,近一月收益-0.64%,近一年收益24.4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璟旻,自2017年03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8%。

  刘格菘,自2017年06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京东方A(持仓比例6.9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6.9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4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3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0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32%)、长电科技(持仓比例4.89%)、欧菲科技(持仓比例4.71%)、青岛海尔(持仓比例4.57%)、顾家家居(持仓比例4.44%)。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4季度的宏观经济运行较为平稳,PPI数据较三季度环比呈现高位回落走势;流动性方面依然维持了中性略偏紧的整体环境。

  市场层面,四季度市场波动较三季度加大,特别是11月中旬之后,A股指数的波动率明显提升,市场风格也趋于保守,仅有的亮点板块局限在食品饮料、银行、炼化等极个别板块,板块内部的分化也较大,且仍受制于大盘下跌的影响赚钱效应并不十分明显。

  操作层面,报告期内本基金在保持相对低仓位的同时仍然坚持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两条主线的配置思路,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家电、消费电子和半导体、5G通信等板块个股,10-11月净值表现较好,但由于11月以来市场有所回调,净值相应有所回撤。

  在后续投资操作中,本基金仍将坚持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两条配置思路,密切关注宏观经济需求端的进一步变化,力争取得更佳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的净值增长率为3.32%,本基金H类的净值增长率为3.4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96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