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长盛航天海工装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535)01月29日净值下跌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30元,累计净值为1.5080元。

  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50%,今年以来收益-5.97%,近一月收益-6.05%,近一年收益-8.82%,近三年收益2.73%。

  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2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35%)、江粉磁材(持仓比例4.63%)、中国重工(持仓比例4.33%)、上海机电(持仓比例2.54%)、鸿特精密(持仓比例2.28%)、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82%)、中航机电(持仓比例1.79%)、华天科技(持仓比例1.77%)、京东方A(持仓比例1.60%)、四维图新(持仓比例1.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延续了结构化行情的特征,四季度前半段市场继续上行,后半段出现了一定的调整,除了前期表现突出的龙头白马股外,部分高端制造业在四季度表现出色。由于航天海工领域的重要方向之一军工行业全面没有较为明显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在基金可投资范围框架内,将部分仓位配置于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等先进制造领域。展望未来,先进制造依然是我国产业升级的主流方向,本基金将投资于更具备市场竞争力、更具备战略地位的投资标的,争取为投资者获取更好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5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航天海工灵活配置混合(00053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