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代码690001)01月29日净值下跌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450元,累计净值为2.1750元。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9.99%,今年以来收益2.98%,近一月收益2.98%,近一年收益22.15%,近三年收益85.88%。

  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松,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2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7.10%)、安琪酵母(持仓比例6.68%)、济川药业(持仓比例5.48%)、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2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20%)、口子窖(持仓比例3.03%)、恩华药业(持仓比例3.00%)、山大华特(持仓比例2.94%)、华帝股份(持仓比例2.9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的长期策略是围绕养老服务以及与其紧密关联的行业,坚持长期、价值、稳健的投资理念,以期获得稳定的绝对投资收益。2017年4季度,基于双节消费旺季,仍然坚守大消费作为底仓,主要是白酒以及食品饮料中细分行业龙头,并在11月下旬医药板块调整过程中增配了医药,为估值切换做准备。同时,因为智能手机销售低预期,减持了手机产业链标的。所有投资标的选择仍然秉持两个原则:1)紧密围绕业绩和估值;2)自下而上精选质地优良的具有品牌优势的行业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083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690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