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8%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优质增长混合,代码180010)01月29日净值下跌2.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720元,累计净值为4.1106元。

  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3.27%,今年以来收益4.16%,近一月收益4.18%,近一年收益18.31%,近三年收益33.93%。

  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79.5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贲兴振,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8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1%)、五粮液(持仓比例3.31%)、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22%)、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8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63%)、三安光电(持仓比例2.3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2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14%)、中国太保(持仓比例2.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资管新规征求意见稿发布,利率上行,市场对流动性有所担忧,股市整体表现较差,但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且估值不高的相关标的,比如白酒、家电、医药以及大炼化等行业龙头个股表现较好。本基金在四季度适时降低了仓位,侧重配置了白酒、家电等行业,净值表现平稳。今后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努力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回报。

  展望2018年一季度,货币政策中性,叠加资管新规的推进,市场流动性将依然偏紧,预计市场仍为结构性机会,估值相对合理和业绩确定性较高的家电、白酒、医药及银行等行业个股可能将继续有所表现。周期股方面,伴随全球经济的复苏,看好以铜为代表的全球定价周期品投资机会。另外,经过前期持续的下跌,部分成长股估值回到较为合理的区间,我们将会围绕先进制造和美好生活两个方向自下而上选择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华优质增长混合(18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