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长盛创新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创新先锋混合,代码080002)01月29日净值下跌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98元,累计净值为2.3261元。

  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65%,今年以来收益1.20%,近一月收益1.20%,近一年收益21.39%,近三年收益27.54%。

  长盛创新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2.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宏宇,自2015年09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0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33%)、罗莱生活(持仓比例2.29%)、山西汾酒(持仓比例2.0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6%)、烽火通信(持仓比例1.89%)、合力泰(持仓比例1.75%)、际华集团(持仓比例1.74%)、深天马A(持仓比例1.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为创新主题基金,投资目标主要是收益于技术创新驱动业绩增长的相关龙头行业及公司,基本反映其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及公司业绩增长的主题投资收益和风险特征。

  2017年四季度市场整体表现为前高后低的震荡走势,蓝筹股票市场相对表现较好,中小板块有所回调。在报告期内创新驱动行业板块中的电子、医药、家电以及大消费板块表现较好,对本基金净值增长带来一定的正面影响。本基金在四季度积极调整组合的配置结构和投资风格,向中大盘价值风格、大消费(汽车、家电、食品饮料、日常消费)行业龙头进行配置转变,带来了一定的积极效果,相对于市场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回报。

  本基金在基金合同允许的主题投资范围内,最大程度投资并跟踪分享技术创新主题相关股票增长的红利。在报告期内操作中,基金管理人严格遵守基金合同,按照主题投资所定义的范围内精选个股,并进行灵活配置创新行业,尽而实现基金投资的目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67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3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创新先锋混合(080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