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高端装备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长盛高端装备制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高端装备混合,代码000534)01月29日净值下跌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840元,累计净值为1.5840元。

  长盛高端装备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40%,今年以来收益-3.00%,近一月收益-3.00%,近一年收益4.21%,近三年收益10.3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7年10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江粉磁材(持仓比例4.02%)、天地科技(持仓比例2.60%)、江南嘉捷(持仓比例2.49%)、黑牛食品(持仓比例2.29%)、龙净环保(持仓比例2.0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92%)、宇通客车(持仓比例1.56%)、特变电工(持仓比例1.35%)、迪森股份(持仓比例1.2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市场延续了结构化行情的特征,四季度前半段市场继续上行,后半段出现了一定的调整,除了前期表现突出的龙头白马股外,部分高端制造业在四季度表现出色。本基金在四季度继续延续投资主流高端装备的投资思路,加大了一些战略品种和价值品种的投资。展望未来,中国将由制造大国晋级为制造强国,先进制造业将成为国力竞争的关键战场之一。本基金将继续紧密围绕高端装备这一主题,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投资于更具备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力争为基金创造更好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高端装备混合(00053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