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43)01月29日净值下跌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00元,累计净值为1.2200元。

  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13%,今年以来收益7.11%,近一月收益7.02%,近一年收益18.3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洋,自2015年1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5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5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48%)、碧水源(持仓比例3.4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29%)、索菲亚(持仓比例3.29%)、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23%)、中国银行(持仓比例3.19%)、交通银行(持仓比例3.1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7年四季度股票市场分化严重,整体小幅下跌,债券市场显著下跌,主要是“大资管新规”等一系列金融监管政策的加码引起了市场担忧,无风险利率显著上行,对股债的估值水平均有显著压制。另外,“十九大”也明确了未来5-20年的经济发展方向,这为中长期的股票配置方向提供了较好的参考。可转债市场四季度迎来较大幅度下跌,主要是大量供给短时间内供应,市场估值大幅压缩,部分品种出现了显著的超跌特征,这为该市场的中期配置提供了较好的机会。

  在这样一个市场环境和宏观背景下,本基金2017年四季度的投资运作基本根据这一市场节奏和基金规模不断调整资产配置,对权益资产进行灵活操作,增加了可转债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243元,C类份额净值为1.13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3.04%;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3%,高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9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天治研究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00204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