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富兰克林国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富策略回报混合,代码450010)01月29日净值下跌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30元,累计净值为1.3830元。

  国富策略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13%,今年以来收益2.83%,近一月收益2.83%,近一年收益10.91%,近三年收益17.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晓宁,自2013年07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56%)、平安银行(持仓比例5.48%)、洲明科技(持仓比例5.36%)、万科A(持仓比例4.65%)、建设银行(持仓比例4.3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31%)、东睦股份(持仓比例3.85%)、华灿光电(持仓比例3.66%)、华鲁恒升(持仓比例3.5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市场延续了较为平稳的走势,临近年底时指数冲高回落,行业轮动速度有所加快。“漂亮50”表现优异,基金集中持仓的消费、金融行业重新领涨市场;周期行业出现短暂的脉冲行情;小盘股仍然在震荡中持续走低。整体来看,市场演进的逻辑一脉相承,ROE较高、具有高竞争壁垒、市占率领先的行业龙头公司持续获得超额收益。

  本基金在第四季度延续了寻找确定性成长的思路,主要自下而上进行选股。行业选择方面,整体持仓偏向于金融、电子和消费行业,陆续兑现了新能源汽车的收益,在风格上逐步从价值型白马龙头向成长性中等市值股票转移。基金持仓结构中,电子板块的回撤抵消了消费行业持仓的超额贡献,过早的向成长风格布局影响了基金当期业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5元,本报告期净值增长率为-2.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62%,本基金落后业绩比较基准5.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富策略回报混合(4500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