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948)01月29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25元,累计净值为1.0825元。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5%,今年以来收益3.96%,近一月收益3.9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明凯,自2017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4%。

  丁玥,自2017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0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1%)、长海股份(持仓比例2.8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52%)、丽珠集团(持仓比例2.38%)、中国石化(持仓比例2.29%)、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98%)、洛阳钼业(持仓比例1.9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1.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高位震荡后向下调整。本基金没有贸然建仓,在市场高位震荡阶段把仓位控制在较低水平,积极把握结构性机会,主要投资于景气向上的行业及龙头公司。在季度末市场下调过程中,提高了仓位。主要配置了金融、医药、消费,以及高景气的制造业龙头。

  展望2018年一季度,我们较为乐观。年末市场的调整释放了对经济较为悲观的预期,风险收益比提升,且一季度处于宏观数据真空期难以证伪。年末流动性压力下获利资金兑现的微观压力也得到释放,年初流动性将边际改善,配置资金也有望重新入场。一季度业绩预告频发,盈利的高增长会成为新的催化剂。具体操作中,我们将顺应市场趋势,继续坚守“龙头股”,选股则更加注重盈利增长的确定性和估值的安全性。

  作为基金管理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稳健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A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9%;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C基金份额净值为1.04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00494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