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周报第39期:连续四期大涨 谁说三而竭

  灵犀智投:今年平均收益率3.33%

  喜大普奔,连续4期上涨,灵犀智投本期(1.22~1.26)平均收益率0.74%,周收益率为0.08%~1.58%,平均最大回撤率0.22%。

  今年以来仅四周时间,灵犀智投各组合(共20个不同风险等级的组合)平均斩获3.33%的收益,2018年以来各组合收益率为0.34%~6.88%,30%的组合实现了5%以上收益。

  

  从灵犀智投近三个月(2017.10.27—2018.1.26)表现来看,低风险组合走势平稳向上,今年以来0回撤;中、高风险组合在承担更大波动性的同时,收益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真正实现了高风险高收益

  

  按照此三个月收益率计算,将投资期限拉长到一年,可得到预期一年收益率,从下表中能清楚看到灵犀智投的风险补偿能力。

  

  市场回顾:灵犀智投组合本期收益主要来源于国内主板、美股、港股市场的年初行情延续,资产配置上创业板只作为高风险组合的短期低配。

  

  索罗斯:比特币是典型的泡沫。在第37期灵犀周报的内容有巴菲特指出数字货币将以悲剧告终。而另一位投机大佬索罗斯在上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比特币不是一种货币,而是典型的泡沫,但不一定会快速崩溃。

  美国财长力挺美元走软:姆奴钦连续两天在达沃斯论坛发表言论支持弱美元,从而引发了市场对货币战争前景的担忧,美元一度跌至三年低点,创下10个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于此同时人民币大涨。

<<<点击链接,风险测评后选取您的专属组合>>>

  灵犀白金版:保持策略的客观性

  灵犀白金版超越传统的基金投资,致力于优中选优,打造“千基挑一”的基金组合。

  

  自今年以来(1.2—1.25),公募FOF平均收益率4.45%,同时间段灵犀白金版略逊于公募FOF,收益率2.59%。灵犀白金版表现较弱的根源在于风险资产配置较低,而一月份前四周全球资本市场大涨。灵犀白金版团队不会盲目追涨杀跌,更不会被市场完全绑架,将继续保持策略的客观性冲动追高容易两边挨打,在有必要的时候才会有针对性调整仓位,加大风险资产配置。

  

  灵犀定投:时间是试金石

  灵犀定投组合短期波动会高于沪深300指数,因为有轮动,策略波动会更加偏向于定投投资的方式,所有近一周和近一个月收益不明显;放大到近一个季度或上线以来近半年的表现,可以发现基金组合轮动定投的优势。下图是以30天为定投周期,通过子女教育—智投大小盘轮动与定投沪深300相比较,可以看出两者周收益率、月收益率相差不大,但延长时间周期,可发现季度收益、上线(2017年5月2日)以来累计收益率,定投该组合的收益明显高于沪深300。

  

  灵犀说

  智能投顾本身有四大优势:

  1、追求风险与收益的最优组合;

  2、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方案;

  3、极强的纪律性;

  4、低服务费。

  在这四大优势基础上,金融界灵犀智投采用顶尖的投研团队,由30余位拥有海外留学及工作背景的金融专家与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等顶尖名校的博士后、博士所组成,历时5年时间探索、倾力呈现国际前沿的投资策略。

  金融界灵犀智投既有先天优势,又有后天科研储备,在这两大核心优势下,灵犀智投定能成为长期稳健投资工具的优选。<<<点击链接,体验灵犀智投 >>>

  往期回顾

  灵犀周报第38期:与时间做朋友 最高收益率5.21%

  灵犀周报第37期:延续佳绩 伏久者飞必高

  灵犀周报第36期:全面上涨 喜迎开门红

  灵犀周报第35期:2017年抱憾 2018年再战

关键词阅读:灵犀周报 智能投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