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净值下跌2.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代码001553)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0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8836元,累计净值为0.8836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84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77.86%。

  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成立于2015-06-30,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证券保险指数*9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64%,今年以来收益6.43%,近一月收益6.43%,近一年收益18.51%,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19/45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57/56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4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6.9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

  基金经理为张子法,自2017年04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10%。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5.44%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9.04%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8.26%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6.61% )、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41%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72%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57%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22%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13%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2.74% )、振静股份(持仓比例0.02% )、新疆火炬(持仓比例0.01% )、赛腾股份(持仓比例0.01% )、上海雅仕(持仓比例0.01% )、朗博科技(持仓比例0.0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0.1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5.54% )、中信证券(持仓比例8.99%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7.51%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7.12% )、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64% )、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52% )、东方证券(持仓比例3.16% )、招商证券(持仓比例3.07%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90% )、中国人寿(持仓比例2.8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0.1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在运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对指数基金操作采取被动复制与组合优化相结合的方式。
  2017年4季度,国内证券市场波动性显著增加,基于对国内经济及证券市场的乐观预期,本基金仓位维持在业绩比较基准的水平。报告期内本基金跟踪误差的来源主要是申购赎回与成分股停牌因素,当由于申赎变动、指数成分股权重调整等原因引发组合调整时,在操作过程中坚守合规第一、风控第一的前提下,结合市场趋势预判与量化分析,应用指数复制和其他合理方法优化组合结构,最大限度降低冲击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力争投资回报与所跟踪指数保持一致,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指数投资工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基金份额净值为0.8356元,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基金份额净值为0.830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天弘中证证券保险A为-2.53%,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为-2.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均为-3.71%。

  我要购买:天弘中证证券保险指数C(00155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基金经理后市观点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