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中证新兴净值下跌1.9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30日讯 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中证新兴,代码585001)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7元,累计净值为1.247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1.19亿元,上期规模为8.32亿元,减少85.68%。

  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成立于2011-02-0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新兴产业指数*9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0%,今年以来收益-0.48%,近一月收益-0.48%,近一年收益12.04%,近三年收益10.4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79/45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25/568)。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40%,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1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0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5.12%。(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

  基金经理为周健,自2012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89%。

  朱冰兵,自2017年03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41% )、台海核电(持仓比例1.15% )、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15% )、复星医药(持仓比例1.13%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12% )、分众传媒(持仓比例1.08%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07% )、京东方A(持仓比例1.06% )、紫光股份(持仓比例1.06% )、福耀玻璃(持仓比例1.05% )、网宿科技(持仓比例1.05% )、奥瑞德(持仓比例1.01% )、中国船舶(持仓比例0.96% )、神雾环保(持仓比例0.68% )、新研股份(持仓比例0.4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赣锋锂业(持仓比例1.79% )、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54% )、隆基股份(持仓比例1.53% )、科大讯飞(持仓比例1.47%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1.35%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1.30%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1.30% )、四维图新(持仓比例1.27%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25% )、北方稀土(持仓比例1.2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5.4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经济稳定增长,各项数据均较好;2+26城市环保限产导致供需紧张,拉动大宗价格上涨,消费持续维持较快增长,全球经济复苏拉动出口增长。十九大提出中国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明确了中国经济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幅提振了市场信心。企业盈利的改善,提升市场对经济的乐观预期。从整个市场的资金结构来看,海外资金的持续流入深刻改变了市场风格,预计未来市场仍将以业绩成长性、确定性为主,有较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本基金主要采用复制指数配置与行业内量化选股的策略,密切跟踪指数,严格控制仓位,在日常的基金操作中积极应对申购赎回。在确定性个股配置上积极调整,进行适度增强,实现新股的全部申购,力争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53元,累计净值1.25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0.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

  我要购买:东吴中证新兴(585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基金经理后市观点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